夏天一到車子的毛病就特別多,

修車保養要遇到好的修理技師有點難,

很多人可能會第一優先找原廠保養,

我經常去得這家汽車保養廠已經是固定的老客戶,

85392  

宏都汽車維修保養場位於新北市板橋的江子翠,

台北和新北的計程車司機都會跑來這裡保養維修汽車,

更證明我的眼光是正確的,計程車司機的保養特別的勤,

所以汽車會比我們這種上下班的更常需要為修保養

 汽車維修保養 推薦  

宏都汽車的黃老闆也是別人推薦我認識的,

因為保養很快速,而且每次車子有毛病,

黃老闆都能夠準確而且快速的找到需要維修更換的零件幫我更換,

舉凡是更換輪胎,冷氣不冷,或是方向盤有怪聲音,

汽車維修保養 推薦

都可以很快的幫我找到問題點,

去之前還是先打個電話問

不然可能會等很久唷!!!!

 

 

【宏都汽車保養廠】

地址: 220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1號
電話: 02 2252 1104

 via-car.blogspot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